logo

院校代码:12059

录取批次:本科

首页 > 合作办学 > 正文
<

2021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2021-04-28 09:44

国际经济与贸易(中外学分互认项目)
International Trade and Economy(Student Credits Transferring Program)

近年来,我校与海外、境外超过11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签订了学分互认协议,在多个专业开展多种形式的对外交流与合作。国际班的学生在校期间强化外语修读部分专业课程,达到双方学校标准后,可以参加学校学分互认项目,到英国等国家的合作院校继续完成专业学习,符合条件者可获得相关学习证明,也可申请合作院校的硕士课程。对于我校学生升入合作院校的硕士课程学习者,合作院校会根据学生成绩予以相应的奖励(如奖学金等)。

国际班学生的培养目标是:提高学生外语实际应用水平的同时,学习经济类专业知识,使学生能够达到在英美等英语国家学习专业课程的水平。真正做到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外语+专业知识”的外向型复合人才。国际班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意向,对大学1年级学生可以分方向选择到英国、荷兰等国家留学。结合不同地区、国家的学制、教育政策,学校将对不同方向的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业和出国留学辅导

 

国际合作项目


其他项目

详情可咨询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电话:020-86710135),或登录官网: http://international.peizheng.net.cn/zh/

 

首届广东省民办本科高校“日本学研究”研讨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注:以上各项目中的申请要求和相关费用以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站公布的内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