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院校代码:12059

录取批次:本科

首页 > 普通专升本 > 正文
<

2022年普通专升本退役士兵线上综合考查考生须知

2022-03-25 10:02

(一)认真阅读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以及广东培正学院发布的相关招考信息。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行为;为他人实施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行为;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的试题、答案的行为;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行为都将触犯刑法。在面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即按照规定严肃处理,取消录取资格。


(二)学校发送的各类信息(包括各类会议链接)由本人严格保管和负责,不得透露给任何人。我校以招生工作办公室网站、电话、电子邮件、短信以及其他指定等方式公开或发送给考生的相关信息、文件均视为送达,因考生个人疏忽等原因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笔试和面试是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综合考查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综合考查采用融智云考和腾讯会议进行网络远程笔试和面试。考生应根据学校要求提前做好笔试及面试前各项准备工作。因考生本人软件、硬件或网络准备不足造成的笔试或面试无法正常进行,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笔试以及面试过程中禁止考生录音、录像和录屏,禁止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


(五)笔试以及面试平台账号和密码以及学校发送的各类信息(包括各类会议链接)由本人严格保管和负责,不得透露给任何人。


(六)如考生网络远程笔试或面试确有困难,请务必及时与我校招生工作办公室联系。


(七)除报考费外,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综合考查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务必增强防诈骗意识。


(八)本手册未尽事宜,解释权归广东培正学院招生就业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