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院校代码:12059

录取批次:本科

首页 > 普通专升本 > 正文
<

广东培正学院2021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成绩复查申请程序

2021-05-10 13:36


2021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成绩复查采用网上申请方式,具体如下:



一、申请时间

5月12日17:00前



二、资料准备

 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正反面)和书面申请(打印后由本人手写并亲笔签名和加盖指模)


三、复查内容

 答题卡扫描是否准确, 答卷是否漏评、漏登分,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但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宽严问题。


四、申请程序

1.考生本人通过我校“培正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联系我校工作人员,并将以上资料拍照上传。

2.省统考科目和学校自命题专业的专业基础成绩由省考试院组织专人在5月1415日行复查

3.我校自命题的专业(物流管理、广告学、秘书学、日语、绘画)的专业综合课成绩由我校组织专人进行成绩复查

4.学校自命题专业综合课成绩复查结果我校将于5月15日上午12:00前录入普通专升本管理系统,5月17日12:00起考生可登录普通专升本报名系统查询成绩复查结果


五、扫描二维码下载申请书

图片

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