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院校代码:12059

录取批次:本科

首页 > 普通高考 > 正文
<

我校与美国中西州立大学开展工商管理专业 “2+2”学分互认形式双学位国际班项目合作

2013-05-21 11:03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骆海锋)为了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应用型人才,给学生创造更多出国交流、学习机会,我校与美国中西州立大学签署了学分互认形式的合作办学项目——工商管理专业“2+2”双学位国际班,20139月份起开始计划内招生(详情见《广东省2013年招生专业目录》)。

        本国际班学生前两年在我校修读课程,成绩合格(获相应学分,GPA2.5以上,雅思成绩6.0分或新托福79分);第三、四年可赴美国中西州立大学完成最后两年学业,成绩合格后学生将获我校及中西州立大学两个学士学位。

        学生后两年进入美国中西州立大学后,可在工商管理、会计等商科相关专业继续深造。

        因个人原因未能于第三年赴美学习的学生,可继续在我校学习,修完我校课程,成绩合格者获我校学士学位。

        美国中西州立大学(Midwestern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于1922年,位于德克萨斯州威奇托福尔斯市。现有学生6500多名,其中本科生5720名,研究生和博士生共780名,国际生600名。学校有6个学院,提供超过60个不同专业的学士及硕士学位。该校有来自世界60多个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国际学生总量占到全校学生10%左右。其商学院得到了全球最权威的AACSB机构认证。

        美国中西州立大学官方网址: http://www.mwsu.e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