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院校代码:12059

录取批次:本科

首页 > 普通高考 > 正文
<

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

2019-01-29 17:15

各地级以上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各有关高校:

为进一步规范普通高等学校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确保招生考试安全有序实施,维护招生考试的公平公正,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813号)(具体内容请登录教育部网址http://www.moe.gov.cn/srcsite/A15/moe_776/s3258/201812/t20181229_365476.html查看)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各有关高校要切实加强对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细致组织考生报名,严格审核报名资格,严格规范考试组织,严格规范录取行为,加强信息公开公示,完善考试仲裁机制,严肃处理违法违规行为。对于相关高校在属地设立特殊类型招生考试校考考点的地市,各地市招生考试机构要切实加强对考试组织的指导、检查和监督,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确保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平稳顺利实施。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9年1月21日